考試現場
  
  考試現場紅網茶陵站12月15日訊 12月13日上午,2014年度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學法用法考試在雲陽中學舉行,茶陵縣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近千人參加考試。茶陵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友文,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小花,副縣長黃瑜,縣政協副主席費必明到場巡考。
  為了全面做好本次普法考試工作,縣司法局做了周密的佈置和安排。本次考試採取集中考試、開卷答題、獨立完成的形式進行,考試時間為兩個小時。考試內容包括十八屆四中全會“依法治國”內容、《湖南省2014年六五普法讀本》、常用法律法規等。
  考試中,各單位主要領導以身作則,帶頭參考,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參考人員認真答題,嚴格遵守考場紀律,各考場井然有序。司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學法用法考試,旨在進一步增強了領導幹部帶頭學法、用法、守法意識,推動了全縣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扎實開展。  (原標題:茶陵縣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參加學法用法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