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5日報道,美國密歇根州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打算剃個大光頭,沒想到剃到一半,警察就上門了。
  19歲的詹姆斯(Codi James Antoniello)上周三(17日)凌晨兩點多左右,與另一名16歲少年同伙,帶著鐵鋤和棒球棍,闖入一名21歲男子的家裡攻擊他,導致受害人頭部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攻擊的原因竟只是因為那男子是詹姆斯現在所追求女生的前男友。
  詹姆斯和另一名少年攻擊後就趕緊逃離現場,但警方第二天就在一棟公寓大樓里追捕到他們。
  警方向媒體表示,詹姆斯被逮捕時,他正在剃他的頭髮,試圖變他的外貌。現在,詹姆斯周五(26日)將以襲擊罪和一級入侵住家罪被提審。  (原標題:美國男子為躲避警察追捕欲剃光頭 剃一半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