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24日訊(見習記者 張珍)闖紅燈被攝像頭拍攝後被交警取證,以前這樣的交通違法只能車主本人進行處理,從今天起,一輛車的長沙非現場違法記錄最多可由三個駕駛人處理,而且一個駕駛人可以處理三輛車在長沙的非現場交通違法記錄。
  為方便市民處理交通違法,5月份,長沙交警開通了網上交通違法處理業務。經過一個多月的試行,及各方面的意見的徵集。長沙交警支隊對網上違法處理系統進行了新的升級,原來駕駛人與車輛處理需要進行綁定,現為了防止買分賣分,綁定的車輛和駕駛人需一年後才能解開綁定。
  相關鏈接:“網上繳罰款”操作流程
  
  1、進入長沙交警綜合信息平臺網站(http://www.csjj122.com),點擊進入“網上繳納罰款”。
  2、打開登錄界面,輸入“駕駛證號碼”及“檔案編號”進行登錄。輸入車牌號碼,及該車發動機後六位號碼,進行綁定。閱讀法律聲明,並“確認”。
  3、①系統自動調取本用戶賬戶下駕照信息及已生成處罰決定書編號的“駕駛人違法信息”。②點擊“機動車違法”查詢未生成處罰決定書編號的“機動車違法信息”。
  4、根據已查到的違法記錄,點擊“詳情”可查詢違法詳細信息。“違法處理”登錄銀行繳款界面輸入銀行賬號信息可以進行違法繳款支付。(提醒:銀行卡所有人與駕駛證信息必須為同一人。)  (原標題:長沙:網上處理交通違法 一個駕駛人可處理三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