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康、通訊員沈祖)15日,以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天津市政協原主席邢元敏為組長的中央第12巡迴督導組來我省,對部分中央在鄂單位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督導。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樓陽生會見督導組一行,簡要介紹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有關情況。邢元敏通報了中央第12巡迴督導組的主要職責和來鄂的主要任務,以及部分中央在鄂單位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進展情況。
  樓陽生說,目前省委正在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蘭考講話精神和中央活動辦的要求,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確保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不虛不空不偏、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既要聚焦“四風”問題,更要解決突出問題;既要敞開大門納諫,更要歡迎群眾監督,著力解決群眾關心的問題,用群眾的立場、標準和滿意度作為評判教育實踐活動成效的根本標準。
  樓陽生表示,第12巡迴督導組督導的中央在鄂單位與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密切相關,長期以來為優化湖北發展環境傾心傾力,希望今後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加快發展,為實現建成中部地區崛起戰略支點奮鬥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省政府資政段輪一參加了會見。
  (原標題:樓陽生會見中央第12巡迴督導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