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昆明5月12日消息(記者 李騰飛)據昆明市公安局通報,5月12日13時04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群眾報警,稱在紅塔東路2號滇池學院女生宿舍6棟,一男子進女生宿舍里,在打一女生。接警後,市局指揮中心即指令旅游度假分局民族村派出所出警處置。民警及時到達現場後,立即與學校保衛人員將欲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29歲,雲南省宣威市人)控制,並迅速將受傷的熊某(女、21歲、雲南省紅河人,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在校學生)、簡某某(女、22歲、雲南省怒江人,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在校學生)送往醫院救治。民警在案發現場查獲一把已折斷的水果刀。
  經初查,因戀愛糾紛,12日中午朱某某翻牆進入女生宿舍區後,通過攀爬樓房管道進入6棟二樓216號女生宿舍,與其女友熊某發生爭吵後,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傷女友,同宿舍的簡某某在勸阻中頭部被打傷。
  兩名受傷學生中,一人頭部受輕傷,另外一個傷勢嚴重,處於失血性休克,醫院正在緊急救治。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女生宿舍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