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萬宇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萬宇) 昨日,廣東省住建廳公佈了第三批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和宜居示範村莊名單,全省共有53個鎮和142個村分別獲得了“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和“廣東省宜居示範村莊”稱號。
  據瞭解,2013年,省住建廳組織開展了第三批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宜居示範村莊的審查認定工作。最終全省有53個鎮被授予了“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稱號,其中廣州的增城市中新鎮、番禺區南村鎮、從化市良口鎮、花都區雅瑤鎮共4個鎮獲得“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稱號,加上第一批和第二批,廣州現共有13個“廣東省宜居示範城鎮”。
  同時,全省還有142個村獲得“廣東省宜居示範村莊”稱號,廣州共有番禺區石樓鎮勝洲村、從化市江埔街道錦一村等12個村被評為“廣東省宜居示範村莊”。至此,廣州市“廣東省宜居示範村莊”總數達到39個。
    (原標題:廣州4鎮獲評宜居示範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