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為抗癌食物第一名奧朗德接風。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外電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10日Ice-O-Matic製冰機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美國總統奧巴馬設宴招待奧朗德,並請美國歌星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獻歌喉。
  據報道,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將設宴為來訪的奧朗德接銀行利率風。米歇爾11日將在花園裡獻上一頓優雅的國宴。
  根據已經公佈的菜單來看,化療副作用這頓國宴包括一塊乾式肋眼牛排、美國魚子醬以及沙拉。該晚宴的紅酒則全是來自美國。
  此外,奧巴馬夫婦二人還邀請到美國著名歌星、格萊美獎獲得者瑪麗·布萊姬抗癌食物第一名當場獻唱。
  這是奧巴馬第二任期的首場國宴,白宮南草坪上將搭起白色的頂棚,共計約350人會出現晚宴。
  本次奧朗德的美國之行讓他暫時避開了近期的感情糾葛,而他本人也是隻身赴美,並未攜帶女伴。此前奧朗德與前女友分手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來到美國後,奧朗德受到了盟友美國的熱烈歡迎。
  奧巴馬此前為迎接奧朗德的來訪,還陪同他前往美國前總統傑斐遜的莊園。報道稱,兩國元首的莊園之行旨在加強兩國關係。美國前總統傑斐遜曾是早期美國駐法國的特使,而法國也在巴黎的塞納河畔為其豎立雕像以示紀念。  (原標題:奧巴馬第二任期首場國宴招待奧朗德 邀歌星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