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馬上要過年了,租住在溫州甌海區潘橋街道陳莊移民區的一戶租戶,由於回家心切,居然忘了拔掉電熱毯的插頭,結果電熱毯過熱著了火,幸虧被鄰居及時發現,才避免了更加嚴重的後果。
  前天晚上7點43分許,甌海區潘橋派出所接到報警,稱在潘橋街道陳莊移民區的一戶民宅的5樓著火,請求救援。
  民警接警後迅速趕赴事發地點。還未到現場,民警就見該民宅的5樓冒著滾滾濃煙,一輛消防車停在房子邊,樓下圍了一圈人,還有人拿著滅火器往樓上沖。
  由於發現和處置得早,火勢很快被控制。
  在5樓現場,民警看到房間里一片狼藉,一張床上的一條電熱毯已被燒焦,床和牆壁、天花板、窗戶也一片烏黑。
  經瞭解,該房子的房東夏某常年在外經商,5樓平時租給一對永嘉籍陳姓夫妻居住。兩天前,這對夫妻回家過年了,由於前幾天天氣寒冷,他們睡覺時使用了電熱毯,但是匆忙中卻忘記了拔下電插頭,結果經過連續兩天的加熱,電熱毯著火了。隔壁鄰居看到5樓冒起了濃煙便去查看,發現了火情,於是一邊叫人滅火,一邊報了警,幸虧發現得及時,火情很快被控制了。
  本報通訊員 謝作銀
  本報駐溫州記者 苗麗娜
  (原標題:回家過年忘拔插頭,電熱毯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