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張亦萌)1月4日下午,位於龍崗區愛聯社區一工廠內突然濃煙滾滾,消防部門及警方趕到現場後,迅速將大火撲滅。據瞭解,原來是周邊8名小學生在此處玩火,不料引燃了工業原料,導致起火。警方提醒,家長應該負起監管責任,不要讓孩子隨意玩火。
   據介紹,事發地點位於愛聯社區蒲排路一工廠內,事發後消防部門和警方趕到現場,拉起警戒線進行救火。據介紹,該工廠近期正在準備搬遷,其廠內機械設備均已被搬離,只剩下大門旁邊的幾桶原料。1月4日下午5時許,幾名小男孩在此處玩火,不料將這些原料點燃,由於都是易燃品,險些釀成大禍。
   據瞭解,事故發生後,現場的數名小男孩被送往派出所。原來“縱火者”是附近一所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今年12歲,當時他與幾位同學在此處玩火,不慎引燃了工業原料。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8名頑童玩火 引燃工廠原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